君兮

他抗下风雨
先你一步成长
然后来宠你

恋与F5 当你换了新的沐浴露

撞梗致歉,文笔渣预警,ooc算我的




李泽言

“换了新的沐浴露?”方才从浴室出来,原本在床上看书的李泽言便从你身后拥了过来。

你把指尖凑近他的鼻子:“嗯,好闻吧?”

“还不错。”他捉住你的手,俯首亲吻手背,惹来一阵酥痒。

你收回手,在他脸上亲了一记说道:“我看这一款的介绍说这款沐浴露加了玫瑰香氛,并且持久留香,我试了一下感觉挺好闻的。”

“味道不错,不会太熏人。”他又忍不住将脑袋窝进你的轻嗅,这动作简直和布丁撒娇的样子没有两样。

“痒。”你不自在地瑟缩一下,却更方便地把自己砌进了他的怀里,略带炫耀地向他宣布,“今天,我就是一只迷人的小玫瑰精!”

他挑了挑眉,故意使坏:“不是在我面前说过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哎呀,不管了,我今天就是散发着玫瑰香气的小仙女!”你不满地捏捏他的脸,他这话说得一点仙气都没有。

李泽言轻笑一声,惹来你的嗔视。

“你笑什么?”

“我笑谁家小仙女喜欢半夜不睡觉,早上赖床,又十分精通吃食的?”他慢悠悠地说着,每一个字都在精准地描述着你。

你当即大怒,一个纵身将他扑倒,跨坐在他身上耀武扬威:“李泽言你怎么不配合我!我给你一个机会重新组织语言!”

看娇气的小猫终于亮出了能勾人衣裳的小爪子,李泽言眼底笑意渐浓,宠溺地给你顺毛:“好,我家的。”

“嗯?”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

腰间的手骤然施力,你顺势趴在他宽阔的胸膛,听着他闷声低语:“我说,是我家的玫瑰小仙女。”




白起

浴室的门咔嚓打开,氤氲的水汽瞬间从浴室弥漫至室内,白起裹着松松垮垮的浴袍,慢悠悠地走了出来。

嗅到熟悉的气息,你瞬间如同小动物上身,一个箭步冲到他背上闻了起来。

白起熟练地托住你的臀部将你背起来走向床榻。

“白起,你的沐浴露用完啦?”你疑惑地问道。

“咳、还没。”白起的目光可疑地游移。

你轻咬他的颈侧以示惩罚:“但我在你身上闻到了我新买的沐浴露的味道。”

他将你往上颠了颠,以保证你不下滑,随即正色道:“报告长官,我坦白,我想试试你的新沐浴露,任凭长官处置!”

“鉴于这位同志认错态度良好,若你如实交代原由,组织上会考虑给予从轻处理。”你被他放在床上的瞬间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视角瞬间变高,试图装作严肃以增强压迫感。

白起也好脾气地配合你演戏,站起了军姿:“是,我一定认真反思自己的错误,争取下次还敢!”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见你的表情越来越奇怪,白起摸了摸鼻子说:“咳,你的沐浴露很好闻,而且……”

“大胆白起,还不快从实招来!”你大喝一声,猛地一跺脚,却因床垫太过柔软差点没站稳。

白起眼疾手快地稳住你的身子,确定你站好之后又向你敬了个礼,说:“报告长官,我想和长官身上的味道一样!”

“噗。”你像模像样地摸着下巴假装思考,没两秒便说道,“经过上级评判,你的理由充分,予以通过。”

“那就是说我以后也可以用你的沐浴露了?”借着你们俩的身高差,白起伸手一搂便将你抱了起来。

你看着他发亮的眼睛,好笑地刮了刮他的鼻子:“当然啦,我这次买的香型比较清雅,就是考虑到你也可以用。”

“我喜欢这样,”他毫不遮掩自己的欢喜,“和你一样的,就像昭示着我是你的。”





许墨

“我看到浴室里有新的沐浴露。”许墨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顺手将手里的干发巾扔进洗衣篮里。

“啊,那同情地是我新买的,栀子花味道的沐浴露。”你趴在床上刷手机,听了他的话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见你没有看他,许墨不满地走过来,顺手将你枕在手臂下的大头娃娃揪出来,毫不怜惜地扔在室内的懒人沙发上。做完这些,他丝毫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若无其事地对你说:“嗯,我觉得味道很好闻,和小栀的味道很像。”

“……”算了,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许墨小气,“你用过了?”

“我还以为那是有位田螺姑娘给我买的。”许墨说着,撸起睡袍,将手腕放在你面前,果然传来淡淡的栀子香味。

你顺势亲了亲他的手腕,某位教授果然愉悦起来。

“说是给你买的也无不可,毕竟这瓶新的沐浴露我们可以一起用,这样我们身上的味道就是一样的了。”你揶揄道,“到时候的学生可要打趣你了,温文尔雅的许教授身上居然是栀子的味道。”

谁知许墨自信地笑了笑:“不会的。”

听了他的话,你一愣,歪着脑袋疑惑地问道:“真的吗,据我所知,许大教授在恋语大学的人气可是很高的,用过的东西很快就会出现同款。”

“我是说,他们不会知道的。”他掀开被子。

你往旁边一滚,给他让出位置:“嗯?难道许教授打算每天偷偷用一点点?”

“不用偷偷,”他侧身将你搂进怀中,嘴唇擦着你的耳廓,引来一阵灼烧,“能闻到我身上味道的,必定要与我靠得很近,而能与我这样距离的人,只有你。所以不需要偷偷用,我的味道,只有你能闻到。”





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在吃什么?”金黄色的脑袋突然从你身后冒出来,你手一抖,小刀掉落在桌上。

在你幽怨的眼神中,周棋洛讨好地捡起小刀,放回你手中。

“我没有在吃东西,刚刚在拆快递。”你指了指一旁堆着的快递箱。

“可是我闻到好香的味道,像是蜂蜜!你是不是背着我买了蜂蜜小蛋糕?”周棋洛如同见到什么宝物,两眼放光,兴奋地开始扒拉那一堆快递箱。

“没有啦,你看这个。”你精准地找到目标快递盒,拿出里面的东西。

“沐浴露?”小周双眼失去高光,他还以为你心疼吃了好几天减脂餐的他,背着远哥偷偷买了小零食安慰他,结果竟然是沐浴露?终究是错付了。

作为最终受益老板的你没理他的失落,自顾自地拧开沐浴露的盖子递给他:“对呀,我新买的蜂蜜味的沐浴露,好香的。”

周棋洛半信半疑地闻了闻,随即恢复活力:“真的诶,我刚刚闻到的就是这个味道!甜甜的,我……”

“这个不能吃!”你下意识说道。

“……我当然知道不能吃,我又不是苹果箱!”周棋洛控诉地看你一眼,他又不是什么都吃。

一旁卧着的苹果箱适时“汪”了一声。

你顿时忍俊不禁:“噗,你偷偷吐槽苹果箱被它听见了。”

“没关系没关系,它不会怪我说实话的。”反正小周的良心不会痛,“薯片小姐,我要和你一起用这个沐浴露!”

“可以呀。”你爽快地答应。

“那我们用完身上也会是甜甜的,这样,睡觉之前还可以吃个甜点。”周棋洛意味深长地看着你。

“……我觉得你话中有话。”依据你对周棋洛的了解,一旦他露出这个表情,肯定是有什么小心思了。

“不会吧不会吧,薯片小姐不会真的以为我说的吃甜点是吃小蛋糕吧?”小周演技突然夸张。

“周棋洛快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给我倒干净啊!”





凌肖

找到沙发上打游戏的凌肖,你理了理睡袍走了过去,坐在他旁边的沙发扶手上。

凌肖手一顿,关掉游戏,坐起来,靠近你闻了闻。

你按捺住内心的暗喜,故意皱着眉问道:“怎么,你要变成狗了?”

“瞎说什么呢!”他白你一眼,伸手要抱,却被你侧身躲开。

“我看你闻来闻去的,还以为你要变成本体了。”毕竟凌肖外表做人,行事风格比较不做人。

也许是看出你的有意,他也乐得配合,凌肖抱着双臂站起来,居高临下,一字一字从牙缝里挤出来:“你说我狗?”

你顿时往边上一滑,躲进沙发里撇清自己:“我没说,你自己说的!”

“行啊,能耐了,换了新的沐浴露是给你加了个buff是吧?胆子都变大了不少。”他早就闻出你身上的味道和平时有所不同,再结合他最近帮你拿的快递里似乎有一个就是沐浴露,也不难猜到你的小心思。

见自己目的达到,你得意地说:“那是,没洗澡的臭男人离我远点,我这种香香的小仙女是不会和你同流合污的。”你做出“姐很高贵你不配”的手势。

被你雷到的凌肖:“……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你说是就是吧,我又治不好每个傻子。”今天你就和他杠上了。

凝视你半晌,他皱着的眉头突然松开:“等着,我也去加个buff,再回来收拾你!”

你泰然自若的面具瞬间崩裂:“你不许用我的沐浴露,可贵了!”

“就用就用,你管不着我!”凌肖灵活地躲开你扔过去的大头娃娃,并向你发起挑衅。

“凌肖你就是皮痒!”你再次扔出抱抱娃。

他熟练地抵挡你的攻击,并扬着眉笑得张扬:“打不着,既然你的沐浴露那么贵,看我给你一次性用半瓶!”

你:“……”这个男人怎么比狗还狗!

评论(37)

热度(5353)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