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兮

他抗下风雨
先你一步成长
然后来宠你

恋与F5 当你戴光头套

撞梗致歉,文笔渣预警,ooc算我的

关于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梗,可能是那天晚上我对着枕头上的头发凝视良久吧,总觉得我马上就要秃了orz


最近跟了一个清宫戏的组,看见组里有多余的新光头套于是你就带回家里打算好好逗逗自家男人。


李泽言

上班被上司压制就算了,回家还要被老公逼着改策划案,体内的叛逆因子在一瞬间得到激发,你搓搓小手,将魔爪伸向了包里的光头套。

你戴好头套,满意地看了看光头的自己,拿起刚刚改好的策划案一蹦一跳地去书房找李泽言。

“李总,我来交策划案。”你恭恭敬敬的弯腰将策划案举过头顶,书房的灯光照射在你……光滑的头上。

“……”李泽言眼角一抽,淡定的接过策划案:“笨蛋,你又想干什么。”

你嘿嘿一笑:“就想看看我要是秃了,李老师你会是什么反应~”

他打开钢笔笔帽,在你的策划案草案上勾勾叉叉:“和平时差别不大。”

“???李泽言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瞪圆了眼睛看他。

“平时不是总嚷嚷着自己是个秃头妹?”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你不服气地凑近他,低头把光滑的头顶送到他眼前:“但现在是真秃!!”

“拿掉,晃眼。”

“……好哦。”就,挺凶的。




白起

打开门发现家里没开灯,白起皱了皱眉,正打算打电话问你是不是还在加班,需不需要去接你的时候,听到阳台传来一句弱弱的:“白起……”

“怎么不开……”他刚打开灯,还没看清你就被你那颗卤蛋似的脑袋吓成静音。

“你……”他愣愣的看着你。

做戏就要做全套,为了配合,你早在他开灯之前就滴好了眼药水,再加上微微颤抖的声音,活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连你自己都觉得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

“别哭。”白起大步上前用力把你搂进怀里:“别哭,我明天就去帮你买假发。”

你窝在他的胸膛声音闷闷的:“你会不会嫌弃我?”

“不会,我永远不会嫌弃你。”坚定有力的声音让你感到莫名的心安。

“恭喜你通过测试!!”你立马收了哭相,从他怀里抬起头。

“???”白起一脸懵的看着你摘下头套在他面前甩了甩。

你得意洋洋的挑眉道:“没想到真的能骗过白警官~”

“……”白起沉默半晌,突然抱起你:“敢欺骗警察,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




许墨

看着面前的假发套和光头套,你兴奋地搓搓手,先戴好光头套,再在上面加了一层假发,故意弄得松松垮垮一碰就掉,便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等许墨回家。

开门声音响起,你急匆匆地跑向玄关:“墨墨,你回来啦~”

许墨将手里的公文包放在鞋柜上,接住扑过来的你:“夫人换发型了?”

“对啊~”你把头埋进他怀里蹭了蹭:“好看吗?”

他将手指插进你的发间,替你顺了顺头发:“小蝴蝶怎样都好……”

恋语奇闻!!!从来对任何事都游刃有余的许教授现在正对着手上脱落的假发,和怀里脑袋光溜溜的你发愣!!!

“……”许墨呆呆地眨了眨眼睛。

可爱的模样惹得你瞬间爆笑出声。许墨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摸了摸你的头:“这是……头套?”

“对啊对啊~亲爱的许大教授有没有吓到?”你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许墨微微一笑:“还好,不过我这对这东西了解不多。”他伸手揽住你的腰:“其实,我更想与夫人一起研究另一种套子。”





周棋洛

“洛洛洛洛!!!”你顶着看起来就十分聪明的脑袋,像个炮弹一样冲进正在打游戏的周棋洛怀里。

“看我的新造型~”你晃了晃你的小脑瓜:“好看吗?”

周棋洛努力眨眨眼睛让自己相信他面前的确是没有一根头发:“emmmm怎么说呢阿薯……就,挺秃然的……”

他眼尖地看见了你耳后没有包好的头发:“这是假发套?”

“对啊,我怎么可能真的秃。”你兴奋地将一个新的递给他:“要一起试试吗?”

周棋洛接过光头套:“因为我的发色和眼睛,远哥从来不帮我接清宫戏,他说太违和了,所以我还从来没有戴过这个。”他摆弄了两下发现不会戴,又递给你:“阿薯帮我~”

你按照步骤帮他调整好,摸了摸他的头顶啧啧感叹:“上帝真是不公平,长得好看的人光头都那么帅。”

“来,我们拍个照留念一下~”周棋洛揽过你的肩,用相机记录下这最秃然的一刻。

“今天,我和薯片小姐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凌肖

臭弟弟说你会秃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决定这次用假发套给他来个降智打击。

“春梅,我回来了!”凌肖把背包往沙发上一甩,整个人葛优瘫在沙发上。

你端着杯可乐从厨房走出来:“呦,凌大爷回来了?”

“!!!”凌肖先是愣了两秒,紧接着:“哈哈哈哈哈哈春梅你真的秃了?!你这样是真的丑哈哈哈哈哈哈!!!”

你翻个白眼,无语的看着捂着肚子放声大笑的凌肖:“还不是你天天咒我,我就是被你给咒秃的。”

“啧,还挺逼真。”冷静下来的凌肖摸摸你的发套,又轻轻敲了敲你的头顶:“其实你秃了也挺好的。”

“???春雷你找揍?”你抡起拳头作势要教训他。

“毕竟没头发能增加你脑子CPU的散热。”他迅速往旁边窜去:“能让你快速冷静下来别老是那么蠢。”

“???凌春雷我今天不打到你叫爸爸我就不停手!!!”




因为昨天7.7禁娱,所以今天就早点更新啦💫

评论(53)

热度(117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