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兮

他抗下风雨
先你一步成长
然后来宠你

恋与F5 高考特别篇

撞梗致歉,文笔渣预警,ooc算我的

本来是想写成贴近生活的小故事,但后来我觉得,写成他们想对你说的话可能会更好一些。

他们身份不变,面对高三高四的学子。

马上要高考的小可爱们加油,努力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他们在未来等你。

 

 

 

李泽言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很紧张?”

“除了技巧,态度也是做好一件事的先决。”

“放好心态。”

“华锐可不收对自己没有自信的员工。”

“奖励?”

“可以。”

“结束之后兑现。”

“由你决定。”

“只要你想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我都会陪你一起。哪怕是在夏天去看雪,也不错。”

 

 

 

 

许墨

“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不是吗?”

“害怕发挥失常?”

“不会的。”

“你不知道,你让我有多骄傲。”

”还记得你在时光信纸上写的字吗?“

“不害怕。”

“我说,是在你面前,我就什么都不怕的,不害怕。你告诉我你也是一样的。”

“我从不担心我的小蝴蝶会发挥失常,因为你承诺过,我们约定好的事,都要去达成。”

“我相信你。”

“所以,我在你向往的大学,等你。”

 

 

 

 

白起

“高考……不需要担心不是吗。”

“毕竟你足够优秀。”

“考前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高考没有你想象中的可怕。”

“……我没有经历过,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等你考完,我们可以一起去迪士尼。”

“不是说想和我一起坐摩天轮?”

“不算是奖励,只是个约定。”

“奖励,是余生。”

“金榜题名。”

“这不是祝福,是承诺。”

 

 

 

 

 

 

周棋洛

“我的薯片小姐还在担心高考吗?”

“平时阿薯那么用功,只需要正常发挥就好啦~”

“害怕运气不好?”

“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这才不是投机取巧。”

“阿薯,把手伸出来。”

“我的欧气全都给你啦~”

“我的小公主会是所有考生里最幸运的一个。”

“考试那天一定是阳光明媚,因为,你笑起来真像个好天气!!”

 

 

 

 

 

 

凌肖

“就一高考还担心?”

“有我这个恋语大学的天才替你补课你还担心什么?”

“你要是考不上想去的大学,我凌字倒过来写。”

“我没夸大,只是在陈述事实。”

“自信点,想想你掉的那些头发。”

“你掉的是头发,学进去的都是知识。”

“没笑你,就是提醒你你有那个实力。”

“等你考完,一出来就能看见我。”

“我保证。”

 

 

 

 

万事胜意,不负前行❤️

评论(44)

热度(85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