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兮

他抗下风雨
先你一步成长
然后来宠你

恋与F5 当你突然变A

撞梗致歉,文笔渣预警,ooc算我的

偏题是日常

试图变成超A的小姐姐,然后爬完山喘的比边上的老大爷还厉害orz

 

 

 

李泽言

最近在女频小说频道看了一本都市女强文,你瞄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装扮:白衬衫,百褶裙,小皮鞋……这说出去是个学生都有人信吧……

你摇摇头,换上工作制服包臀裙,用卷发棒把自己的头发卷成大波浪,再上了个精致的全妆,还特意挑了之前李泽言送的专门为了增加气场的口红,踩着高跟鞋,拿着公司的季度报表就去华锐(作妖)做汇报了。

“李总,打扰了。”娇唇轻启,你尽量避免用平常的语气对他说话。

李泽言抬起头,瞳孔几不可见的微微一缩,很快又恢复平常的姿态:“嗯。”

你婀娜多姿的走到李泽言面前,单手扯起他的领带把他拉向你,你附身以鼻尖抵着鼻尖,呈现上位者的姿态:“我这份报表花了多少心血,希望李总明白该怎么做。”

“总……”这是突然开门看到你扯领带的魏谦。

“……”被突然打断的你,和没反应过来的李泽言。

“对……对不起!!!”魏谦捡起地上的资料慌乱而逃。

你叹口气,放下手里的领带,把报表递给他:“没意思,我好不容易做个攻,就被魏谦打断了。”

“攻?”李泽言揽住你的腰,把你压向他:“你怕是对你的性格有什么误解。”

身为制作公司的总裁,你居然还是A不过普通市民李泽言orz

 

 

 

白起

你已经三天没和白起说过话了。原因是他又一次出任务受伤瞒着不报,要不是进了医院署里打电话通知,你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你沉默地帮他收拾好住院期间的东西,愣是假装看不见他纠结的表情,没给他一个眼神。

白起皱着眉看你忙上忙下,想要伸手帮你却被你转身避开。

“我……”白起欲言又止。

“拿着。”你把手里的包包递给他让他拎着。其实你心里早就已经消气了,但这是个很好的装酷让他长记性的机会,你不打算放弃。

白起乖乖地拎着你的包跟走你后面走出医院,刚好遇到你公司的同事陪他老婆来产检。

“老板,这是新的保镖?”

“……”见你冷艳高贵的点头,白起的表情变得怪异:“我是她丈夫。”

男同事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尴尬起来:“抱歉抱歉,是我眼拙。”

告别了同事,你们沉默着走到车前,你弯腰坐进了驾驶座,没办法,白起只好打开副驾驶座的门坐了进去。

刚系好安全带,还没发动汽车,手腕就被他握住。“别生气了。”

你用左手将他的手指一根根掰开:“别闹,回去我再好好收拾你这个小磨人精。”

“???好……”只要你不生气愿意理他,你家小磨人精由着你作。

 

 

 

 

许墨

在大学里,许墨的形象一向是温文尔雅,公子如玉。直到……

“让不让?”明显矮一个头的你此时正将一米八的许教授壁咚在教室的黑板上。

许墨任由你胡闹,但还是不肯退一步:“我说过了,夫人要是现在吃冰淇淋过几天会很不舒服的。”天气正热,你格外想吃点能降温的东西,可惜你的生理期就在几天之后,严格控制你饮食的许墨自然是不允许。

“很好。”你伸手勾住他的下巴:“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啪嗒。”书本掉落的声音。“对不起教授,师母,我就是来拿个笔记本,我什么都没看到。”阿明逃也似的冲出教室。

趁你还没反应过来,许墨拉着你一个转身就把你反壁咚在黑板上,温热的鼻息扑撒在你脸上:“小蝴蝶让我损失了形象,该怎么赔偿呢?”

 

学术交流群:

阿明:我刚刚看到教授被师母壁咚,师母太A了!!

甲:真的?教授是0?

乙:教授看起来那么温柔,应该是下面那个。

丙:我投教授是受一票。

许墨:阿明,来我办公室一趟。

甲乙丙:手动点蜡.jpg

 

 

 

周棋洛

每次看到洛洛那奶呼呼的脸,你总有种自己是上面那个的错觉。事实上每次做那事的时候,你都被周棋洛吃得死死的,毫无反抗之力。你觉得不行,必须要振妻纲。

你知道今天中午洛洛会提早会来,便特意去商场换了套新装备准备晚点回家。白衬衫喇叭裤高跟鞋墨镜get,白皙的脸庞配上艳色的口红显得气场十足。

你刚打开家门,周棋洛便像看到薯片一样朝你扑过来,却又在看到你今天的装扮时顿住步伐。

他用手往脸上一抹,原本嬉笑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得肃杀,正经的问:“薯总,请问有什么吩咐?”

你感叹到不愧是影帝周棋洛,那么块就能变脸。你摘下墨镜,和包包一起递给他:“带苹果箱和cello来见我。”

他低头接过墨镜,从你包里找出眼镜盒放好:“好的薯总。”

你勾唇一笑,靠坐在沙发上。周棋洛很快就把苹果箱和cello带过来:“薯总,已经带到了。”

“嗯。”你满意的笑笑:“今晚,便由它们侍寝吧。”

“不行阿薯,别的可以,但跟你睡得只能有我!!!”周棋洛拼命摇头,拒绝执行你的命令,金黄色的脑袋往你怀里蹭啊蹭,不肯退让一步。

你被他突然的撒娇打了个猝不及防,一向对萌混过关这种攻势没辙的你自然连声答应:“好好好,只有你只有你。”原本特意营造出来的氛围与气场一击即散。

周棋洛得逞的笑笑:“阿薯的枕边人,只能是我~”

 

 

 

凌肖

凌肖洗好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你正坐在梳妆台前护肤。

看着你把瓶瓶罐罐里的东西往脸上一层一层涂抹,他擦擦头发嘴欠道:“呦,刷墙呢?”

正在擦眼霜的你手一滑,差点戳进眼睛里。你沉默的站起身走到他面前,抽调他手里擦头发的毛巾甩到飘窗上。

“你干嘛!!”猛地被你扑倒在床上,凌肖有点反应不过来。

“干你。”你拨开他的额前发,细长的手指顺着他的脸庞滑到胸膛。

凌肖玩味的看你这的动作。你轻轻点了点他的胸肌:“今夜,你在下面。”

他被你挑逗的下腹一紧,却仍是笑道:“下面?可我记得昨夜在我身下求饶的,是姐姐对吧?”

你被他噎住,还是嘴硬:“从今天起,你永远是下面那个。”

“啧。”凌肖抬起上半身看你:“既然姐姐喜欢,我倒是也无所谓,不过上面那个怕是会很累。”

他跨部暧昧地往上顶了顶:“你在上面,自己动。”

 

 

 

 

还是很棒的

评论(105)

热度(369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