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兮

他抗下风雨
先你一步成长
然后来宠你

恋与F5 吵架不如秀恩爱

撞梗致歉,文笔渣预警,ooc算我的



李泽言

“流量是大势所趋,选择这个网友呼声最高的嘉宾是个扩大影响力的好机会。”自从和李泽言在一起,你的胆子比之前大了很多,最起码敢在华锐因为策划案和他呛声了。

“就你的公司来看,不需要所谓的快餐流量来支撑节目。”李泽言冷静地在你的策划案上画了个叉。

触目惊心的红让你的理智一下子降低了很多:“没有流量节目播放量就会降低很多。”他说的没错,经典应该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爆火的男团女团节目基本都是靠流量支撑。

“好的节目从来不是只靠一时的播放量。”他轻飘飘看了一眼你选出来的节目嘉宾,然后面无表情地将刚才打印机打印错误的纸张放入碎纸机。

理智之弦倏然绷断,你红着眼瞪他,一时间口不择言:“李泽言你是不是总要挑我的刺,我不和你好了!”

他一愣,眉头紧紧锁起:“工作是工作,不要和私人感情混为一谈。”

你紧抿着唇与他对峙。李泽言揉了揉眉心,将右手边的水杯递给你:“喝杯水冷静一下,我们重新讨论关于嘉宾选择问题,把你收集的资料再给我看一遍。”

温水下肚,你做了个深呼吸平复心情,重新拿起资料,认真与他商讨:“经纪公司有意捧红这个明星,况且他也确实有实力,适合这档节目。”

“可以让他参加,但不能用作常驻嘉宾,有些主题和他人设背道而驰。”他用红笔在嘉宾资料上圈出几个矛盾点,你不得不承认,他的眼光确实毒辣。你叹了口气,最终妥协:“好。”

解决完这件事情,李泽言放下手里的笔,端起你刚喝过的水轻抿一口:“笨蛋,不能因为工作上的事和我生气就想要分手。”

“我没想要分手。”你微诧,刚刚自己好像并没有提到分手两个字吧?

他朝你伸出手:“刚刚是谁说不和我好了?“他可是把你刚刚说过的话记得一清二楚。

你一噎,这句话自己确实说过,顿时底气不足地乖乖走过去解释:”就……只有那一分钟不和你好,再说了,不和你好不等于要分手。“

他伸手将你揽进怀中,下巴轻轻蹭了蹭你的头顶:“一分钟也不行。”

你撇了撇嘴,把玩着他的袖扣:“哼,答应你了。”




白起

本来只是一点小伤,你并不打算因此耽误拍摄进度,可这件事被韩野那个大嘴巴告诉了白起,于是现在的你就被请假赶来的白警官严加看管在酒店,下午的拍摄由安娜姐负责。

“凭什么你受伤就可以瞒着不报,我就不行?”你对白起这种双标的行为颇为不服。

人民的好指挥官白起一脸正直地为自己辩解:“我没有。”

“你还说,上次要不是我逼问唐朝,就要被你和顾征两个老油条骗过去了!”是了,鉴于白起和顾征狼狈为奸的次数太多,你将突破点放在了唐朝身上,没想到成效还不错。

“我没。”或许是有些心虚,白起的声音明显小了一些。

“再说了,我这个又不严重,很快就结痂复原了。”你卷起裤腿,一道伤口赫然横卧于白皙的小腿,伤口不算深,只是当时流的血比较多,看着渗人罢了。

白起看了眼你的伤口,很快便挪开视线,他眼神坚定道:“小伤也是伤。”

对此你只想呵呵,翻了个白眼吐槽:“现在你知道跟我说小伤也是伤了,自己受伤的时候怎么没这种自觉?”

“不一样,我是男人,况且职业特殊,受伤很正常。”白起并不认为自己受伤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

“那我出外景拍摄碰伤蹭伤什么的也很正常。”本来就是树林草丛,不小心被划伤也算是正常。

“不行!”白起认为这件事不容反驳,声音比刚刚稍微大了些。

你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白起,你居然和我吵架?”

“我……”白起满头雾水,不知道这怎么就算是吵架了,刚要否认就被你打断。

你丝毫不给他否认的机会,吸了吸鼻子,像模像样地将薛定谔的眼泪憋了回去:“你是不是觉得我管的太多了,好,那以后我不管你了!”

“不是,没有,没有管得多。”见你要哭,白起真的慌了神,极其小心地避开你的伤口,将你的脑袋按在他的胸膛,闷声道,“我也没有和你吵架,我保证以后受伤都会告诉你。”

得了便宜还卖乖,反正现在他也看不见你脸上得逞的笑容,便装作不情愿的样子哼哼两声:“这句话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我可以写字据,立军令状。”军令状是他想到的最具可信度的办法了。

你按下疯狂上扬的嘴角,运用媒体人的自我修养进行表情管理,确认自己表情毫无破绽后,才从他怀里抬起头来,委屈地说:“那……就再信你一次好了。”

白起低头吻了吻你的眉心,复而抱紧,毛茸茸的脑袋枕在你的颈窝,语气十分可怜:“嗯,不要不管我,小孩子都是要监护人管的,我也要。”




许墨

“就要那条白色的裙子!”你趴在床上裹成蚕蛹,倔强地与站在床边的许墨对视。

“紫色的那条会比较好看。”许墨给出自己的意见。

你不依不饶,裹着被子在床上蠕动着抗议道:“才不要,紫色的那套太复古风了,我是要去参加宴会不是穿越回中世纪欧洲!”

许墨提起挂在衣架上的紫色晚礼服前后观察,随后认真地对你说:“是吗?我并不这么觉得。”

你气结,其实两条裙子后很好看,只是相对于白色裙子的涉及面来说,紫色的这条裙子未免太过保守,该露的不露,不该露的也被繁复的布料保护得很好。只是最近你比较喜欢白色裙子的小性感,所以看紫色的这条裙子也不顺眼起来:“那件紫色的礼服领子那么高,进食都不方便。”

“宴会那天气温比较低,穿露背的裙子容易感冒。”许墨总能找到理由来反驳。

“宴会厅肯定有暖气,怎么可能会感冒。”你也不甘示弱。

“室内室外温差大。”看来今天许墨是铁了心不想让你穿着那条白色的裙子去宴会。

你从被子里钻出来站在床上,身高比许墨高出很多,好像这样就可以在气势上压倒他似的:“室外一出来就进车子了,不对,在地下停车场就已经上车了,根部不存在室外!”

“地下停车场温度也很低。”许墨将裙子挂回衣架,眯着眼慢慢往床边走来。

你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每次许墨这个表情你心里都莫名发怵,你也不知道在心虚什么,不过该反驳还是得反驳:“那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也有供暖,而且宴会的车子是安排停在最靠近电梯的位置,能冷到哪里去?”

许墨在床沿处停住脚步,似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柔声劝道:“那我明天再陪你去挑一挑另外的款式?”

“不要我就要那条白色的!”你脾气突然上来,怎么的,是做个性感小姐姐不好吗?

“今天路过百货大楼的时候看到橱窗里有几件礼服很适合你。”许墨试图和不乖的小姑娘谈判。

你却不依,坐下来准备与他打持久战:“你看的不是特别长的鱼尾裙就是中长袖,稍微开个衩就被你否决了,还有前面领口稍微低一点的也要被你否决,其实现在这种天气,露腿露背露肩膀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等一下我去喝个水再回来和你吵。”你噼里啪啦地说到自己口渴,转身去够床头柜上许墨放好的水杯。

他没料到你与他辩论还需要中场休息,不禁勾了勾嘴角,当真安静下来等你喝完水。

你将水杯放回床头柜,擦了擦嘴转过头来说道:“我们继续,我刚刚说到哪了?”

“……露腿露背露肩膀。”许墨眼里浸染笑意。好脾气地由着你胡闹。

“对,露腿露背露肩膀什么的都是很正常,再说了……”你准备举一些实例。

“不是不行。”许墨出声打断。

“啊?”你一愣,随即反应过来,“那你还不让我买!”

许墨伸手将你微乱的头发整理好:“买可以,但只能在家里穿给我看。”

你皱眉:“我在家穿什么礼服?”

原本在你头顶的大手此刻已经转移到了你的唇瓣,它细的摩挲让你忍不住轻颤。许墨眸色深沉,墨色像是要将你吸进去:“夫人还是仔细考虑一下,宴会上对夫人虎视眈眈的可不止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兔子,我可得护紧了。”




周棋洛

“周棋洛我说了不要再带着苹果箱到处乱扑,你看着沙发被它拆成什么样子!”沙发内里的棉絮已经被苹果箱拆得七零八落,你直接收走了它的饭碗,惩罚它不许吃饭。

“薯片小姐我没有。”小周委屈,明明扑东西是狗的天性,怎么到了你们家就变成是他带坏了苹果箱?

你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让家政过来收拾一下,听到周棋洛这么说,你回过头狠狠瞪他一眼:“还说没有,每次一回家你就扑我,喜欢扑东西这个坏毛病肯定就是你教的,以前苹果箱多乖,你看看现在,家里就没有完整的纸和绿植,现在连沙发都遭了殃!”

“……”周棋洛抽了抽嘴角,你这真假参半的控诉他到是没办法反驳,但他还是决定努力为自己洗刷冤屈,他凶神恶煞地看着一旁吐着舌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傻狗“谁说的,苹果箱一直都很不听话!”

“哪有,平时它在我面前乖得很。”你唤它一句,它便乖乖凑到你手边任你抚摸。

“乖的话它就不会和我抢薯片小姐了!”失宠小周小声嘟囔,将苹果箱从你身边赶走。

你无语地白了他一眼,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周棋洛:“……你居然连狗的醋都吃。”

说到这里,周棋洛看了看自己和苹果箱的待遇,一时间真的委屈起来,他嘴巴一扁,开始细数你的罪状:“薯片小姐你还说,以前我才是你的宝贝,但自从我们同居之后,苹果箱每天都能得到你主动的抱抱,我却要自己来要,而且你时不时还会给苹果箱加餐,却经常和远哥一起没收我的零食,然我吃一点也不好吃的蔬菜沙拉,现在你居然为了苹果箱凶我!”

你见他一副明明是正妻却被妖艳妾室夺了宠的模样,强忍笑意反驳道:“我没凶你。”

“还没凶?刚刚你讲话好大声。”小周表示自己的耳朵都要被你震聋了。

“我就是稍微大声了一点点。”你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一小段距离。

“是啊,亿点点。”周棋洛不服地哼哼,在他看来,你的拇指和食指怕不是隔了一整个银河系。

说到这,你也反应过来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当即为自己找立场:“周棋洛你也变了,你以前不会呛我的!”

周棋洛一愣,他完全没有想到你会反咬一口:“我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

“哼!”你重重地发出鼻音,背过身去不理他。

“薯片小姐!”周棋洛现在是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经验告诉你现在完全不能理,否则就要被这个周大影帝骗了去:“别和我说话!”

周棋洛怎么可能听你的,当即便黏黏糊糊地贴了上来,金色的脑袋讨好地蹭着你的颈窝:“阿薯你别不理我,没有薯片小姐的周棋洛就像一盘红豆沙,都不用风吹,我吃两口就没了。”

“噗。”你被他的比喻逗笑,随即收了笑去推搡他的脑袋,“你充其量是盘黄豆沙。”

“薯片小姐你笑啦!”他就知道他的薯片小姐不忍心真的和他生气。

你无奈地转过身,揪了揪他顺滑的脸颊:“好啦,你才是我的宝贝,不生气了。”

周棋洛高兴地在你脸上啵唧一口:“嗯呐,让苹果箱哪只单身狗酸去吧,我和薯片小姐才是天下第一好!”

苹果箱:”???“





凌肖

你猛地给自己灌下一杯水,试图浇灭内心的熊熊烈火:“凌肖你就不能让着我点么!”

“我要是没有让着你,你早就被我气哭了。”凌肖吊儿郎当的声音让你觉得你离“被气哭”这个程度怕是不远了。

你做了几次深呼吸来平复心情。平复失败,你磨着后槽牙狠狠瞪他,恨不得视线变成刀子,在他脸上戳个洞:“明明是我心智坚韧才没有被你气哭的好吧!”

“是吗?”凌肖慵懒地抬起眼皮,露出一个你再熟悉不过的欠扁的笑容,嘴欠道:“看来你想试试?”

你真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瞎了眼看上这么个臭弟弟,可人是自己选的,打坏了心疼的还是自己。虽然理智告诉你打不坏,而且你也打不过他。你握紧了拳头:“凌肖你可做个人吧!”

原本瘫在沙发上的他站了起来走到你面前,伸手戳了戳你的小腹:“亲戚来了?脾气那么火爆。”

“火爆怎么了,不喜欢没人逼你受着啊!”好想打断他的猪蹄,好让他知道社会的险恶。

你这吼的一嗓子不知道戳到了他哪根神经,倒是让他笑了出来,顺便手贱揪住你的脸颊,语气倒是宠溺不已:“行,是我自愿受的行了吧。”

你细细品味刚刚的对话,突然反应过来:“不对,我一点都不火爆,我明明温柔似水!”

凌肖怪异地看了你一眼,又伸手捏了捏你的小肚子:“假水吧,也不是,假水也算软了,你自己看看除了这点肉以外你那里软,所以你顶多算个水泥。”

“凌肖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是可忍孰不可忍,你突然扑上去想要揪他的头发。

他比你更加迅速,眼疾手快地在托住你的同时,还抓住了你试图作乱的手,嘴角还挂着戏谑的笑容:“就你?用水泥砸我么?”

“凌、肖!”你从牙缝中挤出这两个字。

他倒是无所谓地揉乱了你的头发:“别吵吵,明天喉咙痛别怪我。”

“要是我明天被气到直接入土为安就全都怪你!”你购物车里那些速效救心丸全是为自己准备的,万一哪天真的承受不住,自己吃了药还能再挣扎一下。

“啧,做人要讲道理。”碰瓷明明是他的专利,你果然学坏了。

“我就是道理!”你眼圈一红,就要哭了。

凌肖见状,终于服了软:“好吧好吧,这次算我错了行不行。”

“本来就是你的错,是你要和我吵架的!”要不是他气你,现在这个点你早就睡觉了。

“没吵,斗嘴而已。”凌肖摊开手作无辜状,面上却笑得放肆张扬,“和你吵架,吵赢了怕你哭,吵不赢又不可能。”

“凌、肖、你、死、定、了!”


看一看孩子的本子吧❤️

https://nanyin418.lofter.com/post/30dcdbaa_2b46d8e5c 

评论(24)

热度(75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