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兮

他抗下风雨
先你一步成长
然后来宠你

恋与F5 送命题2

撞梗致歉,文笔渣预警,ooc算我的



李泽言

众所周知,作妖是女朋友的特殊权利,而身为李泽言漂亮可爱的女朋友,你不对着他作妖简直是有辱这个身份。

“李泽言李泽言,趣味小问答!”你刚洗完碗,还没来得及甩干净手上的水渍,就往在在沙发上看财经新闻的李泽言扑去,并毫不客气地把手上的水珠在他洁白的衬衫上擦干。

“说。”他没在意的你小动作,或者说早已习以为常。

“假如你有一千块,你前女友借了500,你还剩多少?”

他诧异地挑眉,似乎很疑惑你怎么会问这种程度的问题,但你的眼睛告诉他你并没有在开玩笑,就是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李泽言前倾从茶几上的果盘里捻起一颗洗干净的千禧圣女果,甩干净水珠就塞进你嘴里:“算术都不会?需不需要我送你去小学数学班补习?”

“李泽言你快回答。”你嚼着圣女果催促道。

见你吃得差不多,他又投喂了一颗:“五百。”

“好你个浓眉小眼李泽言,你居然有前女友!还愿意借给她钱!”问数学问题不是本意,挖坑给他跳才是目的。

猝不及防被控诉的Boss李:“???”

苏醒的雄狮眯起眼眸,眼底渐渐染上危险:“我有没有前女友你会不清楚?”

“我、我就是玩个梗嘛……”面对强大的威压,你又次怂了。

“我没有前女友,所以你的问题不成立。”李泽言面无表情地继续他的投喂大业,再一次塞了一颗圣女果进你嘴里。

“那我换一个。”你鼓着腮帮子像只小仓鼠。

“有时间考虑这种不切实际的问题,不如算算如果你再不写策划案,明年的投资会从五亿缩减到多少。”

“???”李泽言你是不是玩不起?




白起

欺负老实人是你每天最大的乐趣之一,而白起就是那个可怜的老实人。

“白起,我和xxx谁好看?”你扑闪着大眼睛,在白起面前美美地转了一圈。

“xxx是谁?”白起一愣,脑海里似乎没有对这个人的印象。

白老实人果然不懂你的套路,傻乎乎地自己往陷阱里跳:“你居然还问xxx是谁?作为我的男朋友你不是应该说我最好看吗?”

“咳。”白起摸了摸脖子,“你再问一次,我认真回答。”

你阴恻恻地看着某位求生欲极强的指挥官:“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我和xxx谁好看?”

“你好看。”这次白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你。

然后又掉陷阱里了。

“哼,你果然认识xxx,还记住了她的相貌!”你美目一瞪,叉着腰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吃了。

“……”白指挥官一脸懵逼,他不太懂女孩子的脑回路,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表情一言难尽,“这是,送命题?”

“对啊。”你瞬间笑嘻嘻,欺负老实人良心真的不会痛。

看着他变来变去的表情,你只觉得白起超级可爱,蹦蹦跳跳扑进他怀里,举起手臂捏了捏他的脸颊,解释道:“这个题目的正确答案案应该是,你不认识xxx,无论谁和我比都是我好看!”

“……”白起悟了,白起后悔了,上次顾征和他提起的时候他就该引起重视的。

于是白起决定反击。

他按住你的肩膀,注视着你的眼睛,一脸认真地说道:“那我也问你个问题,你知道6.5毫米的枪口和9毫米的枪口的区别吗?”

“……白起,今晚我们家只吃苦瓜!”




许墨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换算下来,一上午也算有一秋了。早上才刚刚吻别,中午午饭后的休息时间,你就已经开始想念你家许教授了。算着时间他上午的工作应该已经结束,这个时间打电话过去正好可以监督某个作息不规律的教授吃午饭,还能解决一下相思之苦,简直是一举两得。

“许教授!你猜我吃药的时候在窗外看见了什么?”听到许墨的声音,疲惫一扫而光,你立马原地复活。

“你生病了?我马上过来接你去医院。”他的声音饱含紧张,生怕你有个头疼脑热之类的不舒服的症状。

“不是不是,我吃的钙片,为了长高。”你连忙安抚他,因为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如果说了马上到,就绝对不会超过半个小时。

“下次不许这样吓我了。”许墨低头想了想,这个年纪吃钙片长高还来得及吗,答案大概率是否定的,但他也不好打击自家小姑娘的信心。

你乖乖应了一声:“好嘛,那我换个问题,今天我生理期脾气不好,不小心把你的衬衫洗坏了你会生气吗?”

“这个问题不可能成立。”许墨回答得干脆。

“诶?为什么?”你有些好奇,从通电话到现在,两个坑许墨都没中招。

“第一,你生理期并不是这几天,第二,如果真的是你生理期,我不可能让你洗衣服,第三……”他顿了顿,声音染上一丝笑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家的衣服似乎都是我洗?”

你一噎,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反驳道:“其实……我也偶尔会洗衣服的嘛。”

你清楚地听见他轻笑一声:“嗯,偶尔。”

幸好是隔着电话,许墨看不到此刻你灼烧的双颊:“哼,都套路不到你。”

“小傻瓜,乖乖等我,今晚预定了你想去的那家旋转餐厅,先想想帮我挑哪一件西装,下了班我去接你,嗯?”





周棋洛

“周棋洛!快问快答!”

“我准备好了!”他正襟危坐,准备洗耳恭听。

“如果我们分手了,你会把游戏机送给我吗?”你笑得像缴获了周棋洛所有薯片,不怀好意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看着你狡黠的笑容,周棋洛瞬间明白了你所要问的问题绝对不是什么简单普通的问题,不过世界上除了远哥和你又有什么能难倒超级巨星周棋洛呢?他回答得迅速:“我们不会分手,明天就带你去买游戏机!”

好嘛,见他完美给出第一个问题的答案,你也不意外,如果他折在了第一题你才会觉得奇怪好吧。

“我想吃薯片,可最近在减肥……”你装作惋惜的样子看了眼桌上那包还没拆的原味薯片。

“你身材很好,不需要减肥,薯片我准备了好几种口味任你挑!”他一把将茶几下的零食箱拉出来打开盖子,里面果然囤了好几种口味的薯片。

第二题也安全过关,你准备加大力度:“如果我和你前女友同时掉进河里需要人工呼吸……”

“没有前女友你是我初恋,只对你做人工呼吸。”周棋洛表示这些问题都是小case,完全没有压力的好伐。

你只好定了心神,引着他往接下来的陷阱走去:“你剧里的女一好看还是女二好看?”

“你最好看,女一女二不认识,我对其他女人脸盲。”周棋洛得意洋洋地挑了挑眉,那欠揍的表情仿佛在说“还有什么招?放马过来吧!”

你眯了眯眼,抛出杀手锏:“那我短发好看还是长发好看?”

“都一样好看。”

鱼上钩了,你立马拍着大腿站了起来:“好啊,短发和长发区别那么大,怎么可能一样,你说你是不是对我失去新鲜感了?”

小周式懵逼.jpg“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干巴巴地否认:”我不是,我没有。“

“有你就有!”你恃宠生骄。

周棋洛:“……”我,周棋洛,今天就要熬夜把送命题库刷三遍!




凌肖

“凌肖我问你一件事。“你刷着手机,突然看到某乎给你推荐的送命题,一时兴起,你便决定拿凌肖来做实验。

“麻溜的问。”凌肖没有在意,以为你要问的不过是平常那些鸡毛蒜皮的日常琐事罢了。

要的就是他这种答题心态。

“如果有个胸大又好看的女人坐在你腿上你会心动吗?”你歪着脑袋看他,微弯的眼睛就差明晃晃告诉他答案了。

凌肖没有丝毫防备,随口回答道:“不会,我只对胸小的心动。”

你感觉有道视线若有若无停在你身上的某处。

“……”有被冒犯到。俗话说得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当即揪住了他的衣领:“你看哪呢!瞎说什么东西!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凌肖轻轻松松就把自己的衣领从你的牵制中解救出来,还顺带手脚并用地把你固定在了沙发上:“只喜欢你还有错了?”

“什么叫胸小的,你看我干嘛!啊?我胸很小吗?还有,为什么你会让别的女人坐在你腿上?不是说了只爱我一个的吗!”你不依不饶。

凌肖这下也反应过来自己之前大意了:“……送命题是吧。”

见他识破,你也不再挣扎:“哼,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回答不出来!”

“有本事再问一个。”凌肖松开手,撸了撸袖子,势必要让你看看他的实力。

一下子也想不到,环顾四周,你随手扯过一旁的杂志,指着封面上的两个模特问道:“这两个女孩子哪个好看?”

“你最好看。”他眼皮都没抬,懒洋洋地回答道。

“行吧,算你勉强及格。”你撇了撇嘴,觉得没意思。

他突然坐起身来,眼里的笑意怎么都藏不住:“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就算再丑我也觉得好看。”

你:“……”好像有什么不对,手痒想打人是怎么回事?

评论(26)

热度(98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